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潼大荣高速公路中敖段隧道工程全面复工

大足交委   2017-02-23 15:27

[摘要] 2月的棠城大地春寒料峭,潼大荣高速公路中敖段控制性隧道工程工地上已是一派繁忙景象。按照项目办2017年度工作安排会总体部署,全线各参建单位已全部进场,于2月12日全面复工。

2月的棠城大地春寒料峭,潼大荣高速公路中敖段控制性隧道工程工地上已是一派繁忙景象。按照项目办2017年度工作安排会总体部署,全线各参建单位已全部进场,于2月12日全面复工。

1

潼大荣高速公路麻转洞道洞口边坡喷锚。

2017年是潼大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关键一年。面对麻杨、莲花、转洞隧道、龙岗中桥、龙岗互通B匝道工期紧、任务重的建设形势,项目办及早动员,于年前召开会议安排参建单位及早筹备。此外,在项目建设管理中,项目办积极督促各参建单位节后按计划复工,随时检查复工情况,强化责任落实。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进行全过程监控,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