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出产业支撑推进产城深度融合

大足人民政府网   2016-12-22 16:25

[摘要] 近日,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卢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有力,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廷剑,区委常委李步彬,对全区物流、城市、旅游工作进行了调研。周少政强调,要进一步做大物流,做靓城市,做强旅游,更加突出产业支撑,推进产城深度融合。

近日,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卢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有力,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廷剑,区委常委李步彬,对全区物流、城市、旅游工作进行了调研。周少政强调,要进一步做大物流,做靓城市,做强旅游,更加突出产业支撑,推进产城深度融合。

当天,周少政一行先后到普洛斯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海棠新城和大足石刻博物馆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周少政指出,设区以来,全区八大功能板块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发展。要坚持发展实体经济不动摇、坚持调整优化结构不动摇、坚持推进八大功能板块建设不动摇。

周少政强调,要不断优化全区现代物流空间功能布局,充分发挥渝蓉高速、成渝高铁、重庆三环和规划建设中的市郊铁路等带来的交通优势,充分发挥市场和物流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作用,强化专业市场和物流的协同发展,打造智慧市场物流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周少政强调,近年来,我区加速推进城市建设和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新城逐渐呈现。要在建好新城的同时,更加注重产业培育,注重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注重加强城市管理,赋予新城以现代城市内涵,打造令人为之一振、眼前一亮的大足,建设一座真正产城融合的、可持续的、富有活力的现代新城,吸引各阶层人群尤其是年轻人创业、就业。

对全区的旅游工作,周少政强调,大足已进入大景区时代,大足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要结合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打响“世界遗产、创意文化、美丽乡村”三张牌,以“旅游+”的方式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集“食、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域旅游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