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重庆商业新地标

华龙网  2016-10-24 10:41

[摘要]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量达20万平方米,是今年重庆乃至整个川渝地区受期待的商业项目。国内领先的运营商红星商业创新性地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为重庆 深夜商场,聚集全城关注。

1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量达20万平方米,是今年重庆乃至整个川渝地区受期待的商业项目。国内领先的运营商红星商业创新性地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为重庆 深夜商场,聚集全城关注。

高圆圆+新歌声学员 引爆人气狂潮

开业当天,红星美凯龙创始人、上海红星美凯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重庆润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谌俊宇、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容、重庆市各相关部门领导与各行业协会领导、红星太平洋电影城、永辉Bravo精品超市、孩子王、玩具反斗城、飞翔家、欧悦真冰场、银乐迪IN LOVE、威尔士健身、俏巴渝、Tommy Hilfiger、Under Armour 、CK jeans、G-STAR、FILA等百余位商户代表,与来自的数十家媒体一道,共同见证重庆爱琴海的盛大起航。

活动中引人注目的当属爱琴海购物公园代言人高圆圆的靓丽登场。作为国内一线女星,高圆圆的出现引发现场轰动,更有大量重庆本市甚至外省赶来的粉丝来与“女神”会面。高圆圆表示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她爱的都市假日 ,这次来到重庆,也希望把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这个浪漫而又有趣的地方推荐给广大市民,邀请大家共同享受美好生活。

当日下午,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徐歌阳、羽田、张目的到来掀起了开业当天的第二次高潮。几位目前人气超高的新歌声学员用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许多消费者表示,重庆爱琴海的年轻活力让人印象深刻,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将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他们未来休闲生活的全新目的地。

业态全而新 消费者大呼过瘾

爱琴海购物公园开门迎客后,期待已久的顾客即刻涌入了爱琴海。这里美轮美奂的装饰、丰富多元的业态、和众多好吃好玩好逛的品牌,让众多市民大获惊喜,并表示爱琴海将成为他们未来休闲购物的 之地。

在商业发展较为成熟、各种购物 层出不穷的重庆,很多人对爱琴海的 印象是业态和品牌的“全而新”。

一方面爱琴海购物公园筑起了重庆的业态集合。作为重庆北部的商业体,重庆爱琴海吸引了精品服饰、餐饮、运动、超市、儿童、影院、KTV、 婚庆等多业态的近200个品牌,必将成为重庆城未来的酷玩畅享地、潮流聚集地、吃货根据地、亲子游乐地、健康生活地。

而说到“新”,是因为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引进了众多目前业界很火的创新业态。首创的屋顶马术俱乐部——传骑马术,国内 青少年航空主题体验馆——飞翔家等创新业态国内领先,而红星太平洋电影城也带来了重庆 LUXE巨幕影厅。

此外,爱琴海场内的ZARA、UNIQLO、CK jeans、Miss Sixty等50多家快时尚及国际潮牌,打造重庆北部时尚新地标;而50余家餐饮集合则为重庆地区呈现全新的热门就餐地;星岛乐园、乐高 、孩子王、奇趣童年运动馆等儿童类品牌,组成的亲子游乐和儿童早教基地之一;还有以永辉bravo精品超市领衔的零售品牌,大大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车建新在致辞中表示:“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开业,必将为发展中的重庆以及3000万市民带来 的生活配套服务及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也相信,爱琴海购物公园对提升重庆市民的生活品质,活跃商业流通,促进两江新区的发展与繁荣将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为重庆的商业繁荣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都市的假日 让你重拾逛街的乐趣

这一次,爱琴海购物公园来到重庆,重庆市民有机会体会到这一国内目前热门商业品牌的魅力。

张华容在采访中表示“红星商业的运营团队将持续增加整个项目的社交属性与公共属性,以文化、情感、生态为核心,把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成真正让人产生情感共鸣,受人喜爱的都市假日 。”

开业后的爱琴海购物公园,除了穿梭不断的顾客人群,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快门声不绝于耳,看到爱琴海精美的商业空间,顾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爱琴海在场内的精心设置,几乎达到了“一步一景”的程度。希腊风格的优雅雕塑、精美的花艺绿植甚至每一家店铺的装修都被人视为艺术化的景观。因为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前就和商户进行沟通,与商家一起设计店面的装修风格与陈列,这才达到了如今“一店一色”的完美视觉感受。

在“公园”中漫步,在“风景”中休憩,顾客们慢慢发现越来越多爱琴海购物公园与其它购物 的不同之处。这里的绿色植物更多、公共空间更宽敞、音乐更令人愉悦甚至连香氛味道都别具特色。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巧合,给顾客度假感受的背后,是爱琴海团队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以及精巧的用心。

而为了增加度假场景对于消费者的服务能力,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为顾客定制化地提供了大量全家型消费场景。餐饮品牌集合亮点多多,引入了必胜客、小滨楼、顺丰123、泰香米、九炙、德香苑、汉拿山、巴罗萨、留老爷不准走、炉上粥香、北疆饭店等50多家餐饮品牌,不仅阵容强大,更是涵盖中国各大菜系、全球各大料理品类和各种新鲜吃法,堪称一店一味,完全能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堪称吃货圣地。

而爱琴海打造的“儿童体验空间”同样成为全场亮点,尤其是激发了大量家庭型顾客的参与热情。包含重庆 爱玩儿童主题乐园星岛乐园、重庆乐高活动 ,重庆 专注右脑开发的早教机构七田真、孕婴儿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以及Nike kids 、i peace等服饰品牌,覆盖儿童游乐、儿童早教、童装玩具等 需求。开业当天就能看到许多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宝贝,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其乐融融的快乐景象。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有理由相信爱琴海购物公园将迅速成为重庆辣妈潮爸去处。

不堵车+好停车 购物无后顾之忧

在重庆,开车逛街的市民去购物 往往会因为堵车和停车问题而头疼不已,而在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这个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首先,重庆爱琴海地处金开大道及金州商圈交界处,力帆红星国际广场,道路条件为城市高配置距离观音桥商圈较近,且前往爱琴海方向车流量压力不大,交通畅通无阻。为了保证顾客不为停车问题浪费时间精力,爱琴海购物公园配备了7300多个停车位,停车便利;而且停车入口多,停车排队压力小。

据悉,为了更好的支持金州商圈建设,北部新区今年将 近3亿元在金开大道上修建洞庭立交,打通未来金州商圈的交通动脉,伴随洞庭立交修建完成后,金开大道也将由双向六车道拓宽至双向八车道,还将实现立交行车通过下穿隧道,直接进入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车库,这是北重庆 车行入库的立交系统。

在活动现场,一名开车前来的消费者直接表示“从来没觉得停车这么省心过,从此逛街不用再麻烦找车位了,就因为这个也要多来爱琴海购物公园。”

重庆本年度强势营销活动 引全城关注

10月22日,来到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顾客都体会到了爱琴海推出的大力度促销,包括总共5000多个 的免费吃、免费拿、免费玩,全场近百个商户共同推出的钜惠五折起,每天5个整点满额抽iphone7,6个半点微信摇一摇抽10万等,让爱琴海全天人气高烧不歇,商场内外人头攒动。据统计,仅22日一天就有近2万名顾客享受到了各项福利,直呼够有诚意够过瘾。

此外,爱琴海购物公园还联合滴滴出行和华夏银行,送上开业 福利,打造全城狂欢。

深夜商场亮点足 这个爱琴海是个“双子座”

爱琴海购物公园是重庆 深夜商场,为满足重庆人的夜生活需求,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深夜,让更多的人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体会不同的时尚生活。据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负责人表示,重庆爱琴海在白天通过餐饮、娱乐、零售、超市、亲子及特色体验,满足 购物及休闲娱乐需求,是都市度假、家庭休闲的 地。而夜晚则主打潮玩主题夜生活,为众多山城潮人们提供趣玩场所。

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到来,无疑为爱玩会玩的重庆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也为重庆商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开业当日的火爆客流只是个开始,相信重庆爱琴海将会成为川渝地区新的商业标杆。

关于红星商业

红星商业依托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以文化、生态、情感为核心价值关怀,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昆明、无锡、兰州、唐山、大同等近30个城市,跻身国内具有发展力的购物公园品牌。

红星商业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 筹建、招商、运营的管理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贯穿商业运营全产业链,提供全流程服务的商业不动产运营商。依托红星美凯龙强大集团背景,红星商业利用介入式管理、大营运体系以及丰富的资本通路,为合作伙伴创造更持续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