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问题整改

大足区人民政府网  2016-10-13 10:48

[摘要] 10月11日,区政府代理区长卢勇率队专项督察调研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时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认真履行落实环保“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助推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11日,区政府代理区长卢勇率队专项督察调研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时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认真履行落实环保“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助推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陈天明,副区长黄友明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贵先一同调研。

是日,卢勇一行先后前往智凤街道城区污水处理厂迁(扩)建工程、石马镇污水处理厂、重庆奇骏车业制造有限公司、红蝶公司龙水工厂、龙水老电镀园区、龙水酸洗园区、玉滩湖、双桥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督察工程项目进度和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汇报。

调研中,卢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为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原则,注入了强大动力,环保工作已成为今后工作的一种新常态。作为地方政府,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

卢勇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严格监管、严厉执法,落实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协同责任,加大环保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对上级部门指出的问题,要做到不疏漏、不含糊,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问题的再梳理、再排查,举一反三解决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严把入口关,严把招商引资的准入条件和项目审批,防止新的环保问题出现;要抓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的策划和实施安排,分期分批策划包装一批项目,推动区域内环保工作上新台阶;要抓好环保相关法规和精神的宣传教育,争取更多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营造出有利于开展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