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商业模式如何引领风口

华龙网  2016-08-29 11:20

[摘要] 大变革时代下商业模式该如何升级才能跟上风口?

大变革时代下商业模式该如何升级才能跟上风口?

8月28日下午,商界领袖俱乐部联合鹅岭峰举办了主题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私董会,金蝶重庆总经理罗军、盼达用车总经理高钰、俏业家董事长唐维升和洋娃娃科技CEO杨兴义等15位重庆新锐企业家汇聚鹅岭公园飞阁,共同探讨商业模式的进化与升级。

作为联合主办方,重庆鹅岭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洪海表示: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合作项目落地重庆,由此带来崭新的历史机遇与商业机会。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重庆鹅岭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豪宅楼盘——鹅岭峰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而鹅岭峰与商界领袖俱乐部建立合作,是为了共同致力于针对重庆主流财富人群,在生意事业与生活方式上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商界领袖俱乐部是基于商界传媒影响中国企业家22年的深厚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企业家智慧与资源的服务平台。本次私董会由商界新媒体主编曹一方主持,《商界评论》主编陈志强担任主讲。

如今实体经济转型乏力,互联网经济的泡沫累积,当中核心的的问题,就是不少创业者和企业家并未梳理清楚商业模式。针对这一问题,15位企业家在私董会开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金蝶重庆总经理罗军对记者说:“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一定要慎重,不少企业投资巨大却终打水漂,就是因为很多商业模式上的关键环节没想透。”

赐康果蔬董事长赵纾玮表示:“健康有机农业一定是大趋势,关键还在于打造好产品与品牌,其次才是商超渠道与互联网渠道的互补。”

盼达用车总经理高钰告诉记者:“脱胎于力帆集团的盼达用车就是利用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了从制造业向服务端的转型升级。用分时租赁的方式,让每辆车的使用效率大大提升。”

精典书店董事长杨一谈到:“书店受互联网冲击很大,但精典书店在商业模式上已经完成了从卖书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

俏业家董事长唐维升也提及自己曾经四次改造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才终于突破了发展瓶颈。古城万州食品陈晓刚、车信帮董事长刘艰和盅盅面创始人唐新宇等其他企业家也发表了对商业模式的不同看法。

在本次私董会顺利举办的基础上,商界领袖俱乐部私与鹅岭峰计划将持续打造这一企业家交流平台,从而倡导一种在事业勇于探索创新,在生活中乐于享受人生的财富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